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我校香港学生参加了2020年“千人汇湾区”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2月20日2020 年“千人汇湾区”系列活动广州圆满收官,我校30多名香港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合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听取了全国港澳研究会第二届理事、香港工联会内地事务顾问杨茂作当前形势和《民法典》专题讲座,对粤港澳大湾区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共享大湾区优质资源,实现国家发展和个人事业的共赢的信心

2020 年“千人汇湾区”活动由香港中联办广东联络部、广东省总工会和香港工会联合会内地中心共同举办,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首个面向内地港人的大型系列活动,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融合,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

(党委统战部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