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我校台湾学生参加2020年两岸青年职涯规划研学分享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2月20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加强粤台两岸青年在就业创业方面的交流,广州台湾青年之家和天河人才港联合举办了台湾大学生与青年职涯规划研学分享会。我校16名台湾学生应邀参加。


(分享会现场)

    

   此次分享会的活动丰富多彩,会议不仅邀请了优秀的台湾青年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大学生职涯规划头脑风暴培训课程。会上,我校台湾同学认真聆听就业经验,积极参与就业课程学习,并与其它兄弟院校的台湾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参加的同学们表示,这次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让大家明白了在选择职业方向的过程中要先充分了解自己,然后才能利用自身的优势去追寻自己的目标,增强未来在大陆就业的信心。

  此次会议共有台湾在读大学生、台湾在大陆就业青年、大陆大学生以及大陆就业青年等60余人参会。

(党委统战部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