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1年03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学院党总支邀请谢光辉、陈天硕、任珊、段婷婷、孙璐莎、周斌仲、胡杨、杨金、陈志帅、欧阳菁等十多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亲切座谈,庆贺新春,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跃雄主持会议。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

  

黄跃雄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对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各位党外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作品创作等方面对2020年的学院工作成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黄跃雄提出加强高水平艺术学院建设,需要聚精会神搞好科研工作,促进学科交叉建设,希望借此机会达到沟通交流目的,共同将学院、个人发展推向新台阶。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跃雄讲话

  

党总支黄少堂副书记提出要从加强党总支与学院党外教师联系,定期听取党外教师对学院的意见建议,重大事项决策、重要文件出台前征求党外教师意见,专门开展面向党外教师的活动等方面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的思考。他指出,艺术学院肩负着传承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使命,接下来艺术学院如何发挥专业、学科优势服务中央统战部的中心工作,服务海外统战工作,听取党外教师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暨大总支主委谢光辉发言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省政协委员、农工党暨大总支主委谢光辉建议要注重营造艺术学院良好的科研和创作氛围,要发挥美术系专业师资力量优势,加强艺术学理论研究生培养,促进学院平衡协调发展。致公党党员段婷婷提出随着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需要在现有科研创作及设备使用的基础上,注重人才引进,合理配置拍摄设备,最大化利用学院已有资源;学校欧美同学会理事欧阳菁建议可在学院现有学科基础上,注重跨学科之间交流,以激发新的科研创作灵感;九三学社社员周斌仲在学科建设中的困境及新形势下学科发展方向、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等顶层规划方面提出看法和建议。

黄跃雄认真听取了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关注的部分问题作出回应,并表示今后将加大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交流沟通的力度,多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艺术学院李琛)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