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党委统战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3月8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各党派组织负责人中的女同志与副处以上的党外女干部代表及统战部全体女老师一行12人,前往华南植物园赏花踏青,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合影)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阳春三月,华南植物园内百花盛放,草长莺飞。大家徜徉在绿水青山间,参观牡丹花展,欣赏禾雀花、兰花、仙人掌等各色花卉植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互相交流工作生活感想,品读植物园的“科学内涵、艺术外貌、文化底蕴”,体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峰回路转”的岭南园林,享受徒步运动的乐趣,切身感受美丽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其乐融融,流连忘返。

 

 (赏花踏青)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促进了沟通与交流,获益良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活动合影)

华南植物园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植物学研究机构之一,也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优秀基地,致力于中国乃至全球同纬度地区的植物保护、科学研究和知识传播。

                                    (党委统战部  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