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两名党员获选第六届 “羊城好医生”

时间:2021年03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01211日,由家庭医生在线、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南山医药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羊城好医生暨第四届南粤好医生”公益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刘璠娜和病理科主任医师蒋光愉荣获“羊城好医生”的称号。


蒋光愉(第二排左一)和刘璠娜(第二排左


刘璠娜和蒋光愉工作认真负责,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上,获得患者和医院的好评。在获奖后,向她们表示祝贺时,蒋光愉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她们的心声:自己从医已经三十多年了,从来没有想到过要领什么奖。作为医生,从职业道德来说,这些对工作的付出,都是应该的。医者仁心,作为医务工作者,必须对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没有想过要获得荣誉。这些荣誉是属于我们团队中的每一员,要感谢伙伴们,感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朴实的语言反映了真挚的感情。他们的一言一行正是致公党暨大基层委优秀党员的杰出代表。

本次评选出了“抗疫好医生”、“羊城好医生”、“南粤好医生”、“羊城青年好医生”、“科普好医生”等一系列奖项。现场有近600位获奖医生以及近百位来自政府机构、医院、行业协会、媒体、各大企业的嘉宾出席,其中广东省内超过50家三甲医院的书记、院长、副院长们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