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校侨联会在疫情下的暖心行动

时间:2021年03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暖心行动,情系老归侨;坚持不懈,方显真诚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鉴于目前疫情仍依然严峻复杂,学校侨联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落实防疫措施,取消了80岁以上会员的迎新春聚会活动,在做好防疫的同时,采取上门慰问的形式,送温暖,暖人心。


(准备出发慰问的组长们)


病毒无情,侨联有爱。今年80岁以上的侨联会的会员有91人。在侨联会副主席朱红英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侨联会的值班人员与各小组组长们积极配合,共有17人参加慰问活动。其中,有8位年龄已75岁以上,仍不辞劳苦地参加了慰问活动。在慰问老归侨的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分工合作,克服困难,用单车或手推车运送,挨家逐户把侨联的慰问品送到老归侨家里,共送出了86份,有条不紊地完成了任务。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送去了特别的关爱、问候和祝福,把祖国和学校的温暖带给他们,把侨联的深情厚意带给他们。所到之处,老归侨们深受感动,倍感幸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使我们看到了他们殷切期待的目光,更加坚定了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前行的信念!

这项暖心行动是暨大侨联坚持了10多年的充满正能量的传统项目,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关爱老归侨”的接力,细微之处充分彰显了侨联组织是个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要脚踏实地,坚定信念,聚侨心汇侨力,携手并肩,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向着美好的未来前进。我们一直在路上……

疫情虽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改变不了我们坚持“新春关爱老归侨”工作的决心。

                             (学校侨联会  侯晓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