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联合暨南大学举办广州统一战线发展历史专题理论研讨会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4月15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和暨南大学联合主办、广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承办的广州统一战线发展历史专题理论研讨会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共同出席研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同志也一同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广州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历史发展情况进行研讨交流。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导师、广州市华侨研究会会长潮龙起介绍广州华侨华人发展历史,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企业联合会会长王泽新介绍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在广州设立和活动情况以及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建设和运行情况,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崔珏介绍广州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情况,魏国华介绍广州市民间商会发展历史情况。
冯广俊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理论研讨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大学习力度,讲好广州统战故事,增进党员干部对广州统一战线历史的了解和把握,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从历史悠久的广州统战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统战部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台办、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市社会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各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的人员等共约50人参加了研讨会。

(党委统战部 刘敏 )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