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一行莅校调研 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路线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4月15日,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一行莅校参观调研,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路线。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等一行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对外联络处处长梁燕,图书馆馆长刘增合出席调研。

(参观现场)

王世彤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认真聆听学校的办学历史和情况介绍,察看馆藏特色文献和实物。通过参观,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办学成就,特别是暨南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暨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侨校特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参观现

广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肖春辉、研究室主任黄备粮、港澳台工作处处长阙光凌、侨务海外工作处处长欧阳伏、侨务文化工作处副处长许燕、侨务海外工作处副处长曹展丰、干部处干部王冠华等同志陪同参观。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