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一行莅校调研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3月12日,广州市番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耀棋一行莅临我校番禺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番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范锦萍,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徐永红,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刘毓洁、番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学刚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庄汉文对邓耀棋部长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番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暨大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暨大作为侨校,培养了大批人才,校友遍及海内外。广大校友传承和发扬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为把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通过这次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番禺侨乡优势和我校的侨校优势,强化思想引领,共享资源信息,开展全面合作,最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力量,进一步夯实海外工作格局的基础。

(会议现场)

邓耀棋介绍了番禺区统战工作概况。他说番禺作为侨乡,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同时,暨南大学是百年侨校,校友组织遍布全球,海外校友工作卓有成效。在统战工作方面,暨南大学发挥自己的优势,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使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他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双方共建平台,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考察投资、人文交流等提供服务,凝聚海外人才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毓洁、金学刚分别就我校海外校友会和番禺校区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