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社科总支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年10月2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9月19日,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社科总支组织党员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辛亥革命纪念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于2011年10月建成,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建的专题纪念馆。在辛亥革命纪念馆,致公党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重温历史,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大家还前往黄埔长洲岛开展调研活动,实地考察古村,参观历史名人故居,了解风土人情和疫情防控情况。

  

  

(合影)

  

当天,社科总支的党员们还专程看望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副主委、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原主委我校经济学院杨英教授,向他汇报了近期基层委的工作,听取他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 卓海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