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基层统战
 

艺术学院/珠江电影学院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并发布《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工程”实施方案》

时间:2022年03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110日,艺术学院/珠江电影学院举行2022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跃雄,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学武,副书记黄少堂和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14人出席活动。

    会上,黄跃雄、李学武分别向学院参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党总支和学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2021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茶话会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黄少堂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统战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珠江电影学院党总支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工程实施方案》的制定思路。

  

  (会议现场)

 随后,各党外教师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各项建议意见,内容涵盖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软硬件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实践教学、专业建设、工会建设等多个方面。黄跃雄表示,感谢各位党外教师积极建言献策,将在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认真研究落实,认真吸收采纳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整改和落实。期望学院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凝心聚力工程的实施,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帮助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汇聚力量,创造更突出业绩。

   《艺术学院/珠江电影学院党总支统战工作凝心聚力工程实施方案》以团结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服务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为目标,在艺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较多的实际情况下,强化统战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全院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案主要包括党总支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建立学院重大事项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制度;搭建党外人士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平台载体;积极举荐党外代表人士在校内外发挥作用;做好学院港澳台侨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学院统战工作动态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先进事迹、突出贡献等内容。

                                                 (艺术学院文/王诗雨  图/范倚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