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以饱满热情书写新篇章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新班子拜访省委会

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4日下午,在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彭雪梅主任医师的带领下,新一届基层委委员一行14人拜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并参加了省委会组织的新春座谈会。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出席会议。

(合影)

座谈会上,黄武对暨大致公党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的建设和发展充满信心。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彭雪梅主委的带领下,团结一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做出更大的成绩。最后,他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彭雪梅向省委会汇报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希望省委会的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暨大基层委的工作。新一届基层委委员构成具有年轻化、素质高、代表性强等特点,他们中的大多人还有海外留学经历,都有博士学位或正高职称。他们在会上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从自身的专业和职业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在未来工作中的关注点与发展方向,内容涉及教育、医疗、科技、艺术、外交等多个领域。作为一个诞生于海外、与国内外侨界有着密切联系的党派,基层委委员们利用自身优势,聚焦在团结和凝聚海外华侨华人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现场)

新春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马立明、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