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广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走访我校全国人大代表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1127日,广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一行来暨南大学走访我校全国人大代表、管理学院教授卢馨老师,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等出席接待了杨正根院长一行。

(走访活动现场)

杨正根院长首先介绍了广州市人民法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办理人大代表有关建议的情况,并感谢我校人大代表对广州市人民法院的工作以及广州市法治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林如鹏书记介绍了学校归属中央统战部管理后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杨正根院长长期以来对暨南大学的工作,特别是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卢馨代表肯定了广州市人民法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畅谈了参加全国人大会议及参与相关社情民意调研的有关情况。

广州市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马伟锋、办公室副主任张坤等同志陪同参加了走访活动。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