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开展敬老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月13日上午,重阳节前夕,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在学校明湖楼举行2021年敬老活动。

总支主委谢光辉教授首先代表总支对在座的老领导、老前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总支联络员马文谊转达了省委会对老党员们的温馨祝福。

活动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今年1月底,总支在学校开展了2021年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抗疫期间,暨大校门诊部护士长、总支副主委王妤主任护师,二支部委员陈贤梓副主任护师等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新冠疫苗接种任务,接种人数不断创新高;一支部主委段翰英、二支部委员朱燕英等踊跃参加了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参加99公益日活动;总支主委谢光辉,副主委王一飞、胡陆生、王妤,总支委陈小佳、金泓,二支委朱燕英、党员蒋麟等积极为资助贫困乡村医疗慷慨解囊,进行爱心捐款;总支党员积极参加省委会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其中总支委陈小佳、一支部主委段翰英先后参加了省委会今年在中共大理州委党校举办的全省骨干党员培训班和在辽宁省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参政议政专题培训班。

党员们对总支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接着,党员蒋麟声情并茂地为老党员们朗诵了一首感人至深的诗《我愿是一枚枫叶》。

随后,总支副主委王妤,二支部主委金泓、委员朱燕英、董甦,党员汪炬等也纷纷以充满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老党员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活动现场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而又温馨。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