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副主委陈平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1929日,由中国残联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脱贫故事分享会在京举行。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出席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残联国际部顾问、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副主委、学校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陈平教授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会议的主题,陈平教授作了发言。她强调关心残疾人事业,是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也是一个社会进步的标志。她说,暨南大学作为著名的教育阵地,愿意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特别是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更愿意联盟社会力量,在对残疾人手工艺的设计、创意等方面做出努力,大学的门也会为他们开放。研究院可以协助中国残联对有能力从事手工艺传承的残疾人进行专业培训,提升他们的审美能力、设计能力、制作水平,让他们有机会融入到社会的发展中,成就自我,这也体现了大学的教育能力与社会责任感。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 李姝)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