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发扬优良传统 致力民族复兴——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致公之家”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17日,由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致公之家”牵头主办的以“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在暨南大学明湖餐厅一楼举行。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彭雪梅、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等出席。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王凤新向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新一届基层委的领导班子。基层委副主委刘璠娜汇报了新一届基层委成立后在组织生活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基层委副主委马立明给党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

会后,基层委组织党员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党员们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爱国行为深深打动,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致力民族复兴。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活动合影)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