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基层委副主委、经济学院杨广仁教授荣获民进广东省委会表彰

时间:2022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2月25日,民进广东省八届七次全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对2021年民进广东省委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民进暨大基层委副主委、我校经济学院统计学系主任杨广仁教授受到表彰,获得“广东民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杨广仁长期从事经济学研究。作为民进暨大基层委的副主委,他知责于心,履职于行,在做好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事务外,笃行不怠勤奉献,聚焦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广泛调研,建言资政,多次获得民进省委的肯定和表彰。他提出的《关于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应用的提案》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18年优秀提案一等奖和2019年广东省政协优秀提案、《关于提高停车位资源利用率 缓解城市停车难的提案》获民进广东省委会2019年优秀提案二等奖等,为广东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发挥了我国政党制度的优势,体现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进暨大基层委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