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广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统战部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13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4月28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统战部调研交流。调研组由一级调研员曾真栋带队,相关部处领导李楠、何炬原、俞周虎等人陪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接待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庄汉文对市委统战部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围绕合作备忘录的精神,在统战工作上,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开展紧密合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曾真栋对我校对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调研是为了加强双方进一步的了解,落实市委统战部与我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的相关事项,推进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特别是涉侨理论与实践工作方面,共同拓展广州统战工作的新领域。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广州市华侨博物馆与我校的合作、华侨历史文化的保护、如何进一步做好民间外交和民间外宣等工作开展了交流。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等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