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江门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年05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5月13日下午,江门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组由江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志勇带队,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少强,四级调研员叶志红、钟国安,有关科室的领导廖建强、张伟滨、梁旭鹏、方思平、曾颖苏、陈钰等同志参加,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相关学院党政领导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交流现场)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学院,就统战工作的培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的建设以及华侨文化研究等方面开展座谈。

本次调研是贯彻落实《江门市人民政府与暨南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坚持“平等自愿、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的基础上,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构建新型“政学研”协同创新机制。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