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立足岗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熊英护士长从事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2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4月9日,广州市出现疫情。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的党员们在基层委号召下,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慎终如始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作为疫情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党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士长熊英主动请缨,积极参加核酸采集医疗队,随时待命,投入工作。

(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合照)

开展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是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的重要措施。4月9日至5月4日,熊英多次前往各个采集地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工作地点涉及广州市天河区、白云区、增城区等10个社区和街道。

4、5月的广州已入夏,天气炎热,在户外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久就汗流浃背。但是,工作的命令在哪里,岗位就在哪里,从烈日炎炎到夜半孤星,她坚守自己本职岗位,做着一轮又一轮的核酸采集检测工作,没有时间按时吃饭,没有时间按时休息,与时间争先、与病毒赛跑。据统计,熊英与医疗队的同事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共计完成约91万人次的核酸样板本采集,尽自己的力量来守护这个城市。小小采集点,无限大爱归。

(核酸现场照片)

熊英只是许多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致公党的党员之一。两年来,暨大致公党基层委的党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勠力同心,并肩抗疫,多次获得致公党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的表彰,展现了“暨大致公担当”。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