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2021109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致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历史。这次战役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寒、物资短缺、装备简陋等诸多不利条件下,仍然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生逢盛世,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但是也要时刻铭记,正是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同时,大家也被先辈们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激励。支部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的“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