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走访慰问我校统一战线老同志

时间:2022年05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统一战线组织的多位老同志,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政对大家的新春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陪同慰问的有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相关负责人。

庄汉文一行慰问了民革暨大总支原主委杜韵璜教授、民盟广东省委员会原副主委詹伯慧教授、民建暨大总支原主委纪玉香副教授、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原副主委卢苇教授、农工党暨大总支原副主委黄舜韶主任医师、致公党暨大基层委蔡少兰副教授、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武宝玕教授、原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叶昶教授、暨大侨联会原主席薛声荣教授、暨大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王璠教授等。

(走访慰问 图一)

每到一处,庄汉文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转达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走访慰问 图二)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