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124日,党委统战部召开学习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主持会议,民革暨大总支主委麦文杰教授、民盟暨大基层委晏青教授、民建暨大基层委副主委王文刚副教授、民暨大总支杨广仁教授、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委员吴非教授、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副主委张晓琦教授、暨大侨联会常务副主席沈洁薇老师、暨大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张军教授、暨大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淑华教授以及学校统战部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

麦文杰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思想动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提高为人民教育事业奉献的本领,培养胸怀“国之大者”的暨南学子,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晏青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一名老师,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王文刚表示,作为体育学院的老师,切身感受到新时代对体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杨广仁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吴非指出,暨南大学是侨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致公党的发展起着重大的指导作用。张晓琦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伟大复兴与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奋斗。沈洁薇表示,新时代高校侨联的工作会有更大的作为,要当好广泛联系海内外校友及侨领的桥梁,不断扩大为侨服务的内容和项目,为大统战格局下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侨界力量。张军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培养华文教师,把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朱淑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安全工作,要做好本职工作,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李晓娟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并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学校做贡献,为广东做贡献,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服务发展的贡献度。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