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2年06月1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月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申明浩、副部长娄会东等一行来我校党委统战部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接待申明浩一行。

(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庄汉文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党派组织的建设、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和港澳台侨统战工作等,并分享了我校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和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情况。

申明浩介绍来访的目的。他说暨南大学直属中央统战部管理,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会上,他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能经常开展工作交流,共同提升从事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落实情况,如何提升统一战线成员的激励机制、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科长温柔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统战部职员颜婷和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等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