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我校副校长洪岸教授当选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

时间:2022年08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月2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民进暨大基层委会员、副校长洪岸教授当选为副主委委员,民进暨大基层委主委、暨伯学院副院长樊锁海教授,副主委、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副院长郑君瑜教授当选为民进广东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合影)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民进暨大基层委副主委、经济学院统计系系主任杨广仁教授,副主委、艺术学院美术系系主任陈天硕副教授,委员、教育学院杨潇郁老师。

(民进暨大基层委  杨潇郁)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