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莅校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720日下午,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宋为副秘书长一行莅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研究员、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蒲若茜教授及经济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人华侨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林如鹏代表学校对宋为副秘书长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和平统一是所有中国人的共同心愿,在反“独”促统工作方面,学校一定会继续竭尽所能,为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宋为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对学校对这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相信通过这次调研,一定能提供有益的启示,进一步推进国家和平统一事业的发展。

围绕调研议题,与会专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