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赴英德市开展灾后复工复产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月下旬,广东多地接连数日受强降水影响,清远英德市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71日到2日,在民建广东省委会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清远市各级政府的协调帮助下,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带领下,13名会员组成团队,开展慰问活动,助力灾后复工复产。清远市杨焕副市长、英德市人民政府李巧玲副市长、清远市卫健局梁金鉴局长、英德市卫健局邓明华局长、民建省委会办公室嵇乔诊副处长、水边镇及浛洸镇的领导等出席活动。

(慰问合照)

开展社会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直是暨大民建人坚持的优良传统。灾区的复工复产牵动会员的心。慰问队到达后,马不停蹄的先后前往英德市的浛洸镇中心卫生院、水边镇卫生院进行捐助物资活动,捐赠了价值10000余元药品、大米、牛奶和食品等,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表达对当地受灾严重的基层卫生院和医务人员支持和关心。当地卫健部门人员十分感动,他们说,民建暨大基层委是洪灾后第一个来到灾区慰问的民主党派之一。他们要学习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脚踏实地为群众服务,更要把感动之情化作尽快投入复工复长的动力,扛起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护航的责任。为表达谢意,当地政府专程送来感谢信。

(活动照片)

此次支持英德市灾区复工复产社会服务活动,是民建暨大基层委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切实贯彻“学党史、会史,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的具体写照,充分体现了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