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学校党委统战部等部门前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8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为加强统战信息调研工作,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71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带队,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沫、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朋军、学校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昱、党委政治保卫部副部长黄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洪毅一行人前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昂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庄汉文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主题。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统战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借此机会增进校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升学校统战工作能力和水平。

黄昂对暨大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和暨南大学一样,都十分重视统战和侨务工作,希望两校能多开展这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调研照片)

双方还就民族宗教工作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的体制机制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经验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