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我校省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常委、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获聘天河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顾问委员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9月15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顾问委员聘任工作会议在天河区机关大院召开。省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常委、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获聘天河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顾问委员。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向其颁发聘任证书。

(颁发聘书)

据悉,本次天河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共选聘42名顾问委员。包括杨森平在内的顾问委员均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人士,具有较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和参政议政能力。

      (经济学院党委 党委统战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