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开展迎重阳敬老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9月29日上午,重阳节前夕,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在学校明湖楼开展了2022年迎重阳敬老活动。

  

迎重阳敬老活动

总支主委谢光辉教授首先代表总支对在座的老领导与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总支联络员马文谊转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对老党员们的节日祝福,并介绍了省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原总支委员郑幼骈高级工程师等老党员对省委会和总支对老党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总支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大家一起回顾了总支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在参政议政方面,总支副主委王妤、委员陈小佳,一支部副主委徐云、党员徐新为,二支部主委金泓、委员朱燕英等围绕《建立守望互助的社区居家养老体系》等积极开展调研活动,陈小佳教授撰写的《提升化妆品新原料研发水平,促进我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被省委会采纳,整理为提案提交今年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社会服务方面,今年99公益日,总支王妤、陈小佳、金泓、朱燕英、赵仓焕、刘晓梅、李建良等为乡村医生公益培训积极捐款。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方面,总支副主委、暨大校门诊部护士长王妤等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不辞劳苦,奋力抗疫。二支部朱燕英老师是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会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伤口小组组长。今年,她荣获“舒适化治疗”全国伤口案例大赛护理组“冠军奖”、中山大学造口治疗师学校颁发的“优秀临床带教老师”称号和广东省护士协会颁发的“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燕英伤口造口专科名医护士工作室”称号。

在今年6月22日召开的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总支谢光辉主委连任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委员,总支副主委胡陆生连任为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老党员们对总支和党员们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座谈结束后,二支部委员朱燕英、一支部党员徐新为等以优美的舞姿、充满激情的旋律喜迎重阳节。敬老活动现场掌声热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迎重阳敬老活动”是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2022年初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后再一次的敬老活动,展现了总支对老同志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