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校侨联会举行“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关爱老归侨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月8日上午,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学校侨联明湖楼举办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关爱老归侨主题活动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侨联会名誉主席林伟浓先生、常务副主席沈洁薇老师和副主席朱红英老师等。7580岁以上的老归侨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有590岁以上年龄最大的是98

(畅叙侨情乡谊)  

对于老归侨来说,这是个喜出望外盼望已久的事情大家欢聚一堂,叙侨情乡谊,个个容光焕发,兴致高昂学校侨联领导的讲话穿插其中,林伟农、沈洁薇、朱红分别讲话,他们认为,在党的领导下,祖展日新月异,给老归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提保障,抒发了自己作为归侨的爱国情怀同时,感谢大家对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并衷心祝福老们节日快乐,吉祥安康!他们还90岁以上的老归侨一一赠送礼品,到每个餐桌给老侨们送上祝福和礼物活动精心策划,精心准备,为了把问候带给每一位老归侨,未能活动现场的人员,侨联通过快递方式将节日礼品送中,把侨联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个人的心中。 

活动以美轮美奂的印度舞蹈表演拉开帷幕快抒情的舞曲下,穿着艳丽夺目服装的三位以唯美灵动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老归侨的眼接着口琴合奏的6位演员闪亮登场,《东方珠》《祖国,慈祥的母亲》悠扬悦耳的琴声激现场;女声二重唱深情演绎《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广大归侨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赤子侨心永向党”的豪情壮志,演出节目纷呈,不断其中动人面是播放因病未能到场老归侨黄灼人老师录制好的视频他曾多次担任侨联离休工作组的小组今年98岁已卧床三年。但,侨联作为老归侨温馨的港湾一直是他心中惦记视频中,发自内心的简单话语感人肺腑,表达了老归侨们的热爱,对侨联的牵挂,对会员的祝福!

(印度舞蹈表演)

活动高潮迭起。林伟农也上台即演了《万里长城永不倒》的粤语歌曲,振奋心,给活动增添了异彩!小组民歌《梭罗河》,优美的旋律令人回味无穷,让大家感受到了东南亚风情的无限魅力活动在表演唱《椰岛之歌》印尼名曲中结束。伴随着歌曲, 舞蹈演员即加入伴舞,动听的歌声和婀娜的舞蹈展现了侨联会员的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获得了老归侨的阵阵掌声!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温馨和谐。大家聚餐品尝美食,交流感情,载歌载舞,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照合影,把欢聚的美好时光永远留住。

暨南大学华侨联合会侯晓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