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副主委陈平教授应邀出席全国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2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11月2日下午,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的“中外友好人士(海外侨胞专场)视频交流会”在北京全国政协机关会议楼举行。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陈平教授作为曾经列席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海外代表、归侨学者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陈平在会上作了题目为“用好文化遗产,讲好中国故事”的发言。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暨南大学文化遗产创意产业研究院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培训方式,对文化遗产进行跨学科研究,特别是针对传统手工艺的当代转换进行研究、推广与传播。今年突出的成绩是我校在世界各国众多申请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传统手工艺:传承与创新”教席地位,并由她荣任首席教席主持。教席的获得有利于促进暨南大学与世界各国大学间的合作,更有助于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

陈平教授(左二)参加会议

  

本次交流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主持。来自二十个国家的十九位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王凤新)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