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纳新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2年5月27日,暨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行政楼637会议室举行第一次纳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暨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微电子学院院长、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麦耀华教授,副会长兼秘书长、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淑华教授,副会长、管理学院王霄教授以及部分理事、新老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麦耀华会长代表学校欧美同学会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秉承欧美同学会的宗旨,继承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坚持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振兴中华和促进暨南大学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服务。接着,新老会员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交流学习收获和感受。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庄汉文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拨冗出席这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新会员的加入,壮大了学校欧美同学会的队伍,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生力量他要求欧美同学会要始终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政治引领的根本遵循,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会上为新入会员颁发入会证书。

暨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2020年12月,共有理事62名。本次吸纳19名新员。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