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党委统战部举行《暨南大学章程》内容修订工作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1年12月15日,党委统战部举行《暨南大学章程》内容修订工作会议,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主持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娟及学校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会上,庄汉文指出,大学章程是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载体,是处理大学内外部关系的基本依据。他强调,做好我校章程的修订可以有效提升依法治校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参会的各党派、组织负责人围绕章程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和党派组织的工作,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做好章程的修订工作。李晓娟介绍了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并对章程修订的原则、思路和重点等方面做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对学校章程修订的具体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在校区发展、校园环境和基本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庄汉文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做了2021年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发言。

                                        (党委统战部 刘敏)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